晴時多雲

MLB》道奇王牌克蕭心情不好 獲准休假一天

2019/02/22 14:30

克蕭春訓練投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連續第9年被球隊任命為開幕戰先發的道奇王牌投手克蕭(Clayton Kershaw),因為昨天牛棚練投狀況不佳,導致心情不好,今天獲得總教練羅伯茲(Dave Roberts)首肯休假一天。

「他沒有找到自己的最佳狀態,我們也都知道今天會下雨,所以我告訴他回家去吧。」羅伯茲說,「他有點沮喪,看起來不太對。」

不過克蕭並未表示自己有受傷,羅伯茲說:「不要過度解讀,他只是有點沮喪,雖然這樣說有點模糊,但是他在休賽季一直都非常努力,現在沒有什麼比在春訓給他幾天休息還要更重要。」

31歲的克蕭過去10年常被譽為大聯盟最佳投手,但去年因為有肩傷疑慮,直球速度下滑,仍在季後與道奇簽下3年9300萬美元延長合約,當時克蕭表示,他有機會向那些看衰他的人證明他們錯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