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厄文打鐵得22分 字母哥全能身手退綠衫軍

2019/02/22 12:43

字母哥率隊險勝綠衫軍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東部龍頭公鹿今天在主場迎戰塞爾提克,「字母哥」安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繳出30分、13籃板、6助攻全能數據,米德爾頓(Khris Middleton)在決勝節最後32.5秒投進關鍵三分彈,綠衫軍主控厄文(Kyrie Irving)最後一擊失手,公鹿終場以98:97險勝,收下3連勝。

塞爾提克首節打出17:6的強勢開局,米德爾頓和B.羅培茲(Brook Lopez)率隊追分,伊利亞索瓦(Ersan Ilyasova)在首節結束前連得4分,幫助公鹿追到20:22一球落後。

安德托昆波次節開局完成三分打,打出球隊反攻士氣,伊利亞索瓦和布洛格登(Malcolm Brogdon)的三分彈助隊超前,公鹿單節投進6顆三分彈,該節轟進33分,半場反以53:47領先。

易籃後戰況呈現膠著,公鹿雖然在布洛格登末節開局連拿5分的情況下,將領先一度拉開至8分,此役頻頻「打鐵」的厄文末節手感逐漸回溫,在最後2分多鐘飆進超前三分彈,字母哥傳出2次關鍵助攻助隊得分,最後1分多鐘2罰俱中,公鹿握有3分領先,但哈佛德(Al Horford)飆進一顆追平三分彈,而米德爾頓也回敬一顆關鍵三分鎖定勝局,厄文最後一擊失手,公鹿就在驚濤駭浪中以98:97險勝塞爾提克。

厄文。(美聯社)

安德托昆波繳出30分、13籃板雙十數據,另有6助攻和2火鍋的表現,米德爾頓貢獻15分、13籃板,布洛格登也挹注15分;厄文此役手感不佳,27投僅9中,攻下22分,另有5助攻,哈佛德有21分、17籃板的表現,塔圖姆則是17分、10籃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