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獅隊合約快談好了 最快下周一公布

2019/02/22 11:23

統一獅結束雙獅交流賽搭機返台。(特派記者黃志源攝)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日本大阪報導〕統一獅今天返台,領隊蘇泰安表示球員合約也談得差不多了,只剩4、5名球員的合約還差最後細節,回台後會再進一步確認,希望能在25日談妥後公布,也讓球員安心準備接下來比賽。

蘇泰安這次和董事長凃忠正一起赴日參與雙獅交流賽,但他其實在日本期間也不得閒,仍然在忙著處理和球員的合約細節。他說,明、後天會對針剩下未談妥的合約再做最後確定,希望能在25日談妥,「這樣也能讓球員比較安心,專心準備球季開打。」

包括「雙傑」陳傑憲、蘇智傑,終結者陳韻文,以及這次在對西武獅先發的江辰晏、施子謙等人的合約,都受到外界關注。其中陳傑憲可望談定一紙3年複數年合約,平均月薪也將突破40萬元。

統一獅董事長忠正(中)與領隊蘇泰安(右)一起赴日為球員打氣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獅領隊蘇泰安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