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統一獅要回家了 明天由潘威倫先發戰樂天

2019/02/22 11:13

統一獅結束雙獅交流賽搭機返台。(特派記者黃志源攝)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日本大阪報導〕結束兩場和西武獅的交流賽之後,統一獅今天凌晨4點就從下榻飯店出發返台,預訂下午3點抵達桃園機場;不過獅子軍行程相當緊湊,明天下午5點就要在台南球場和韓職樂天一軍交手,預訂由統一獅潘威倫先發。

儘管獅隊兩場比賽各以3:5、3:12落敗,但不管是領隊蘇泰安,或是總教練黃甘霖,都認為這趟學習之旅仍然很有收穫。「蔗總」表示至少不管輸贏,至少知道輸的問題在哪裡,以及最需要改進的地方;蘇泰安也認為儘管一趟下來開銷不小,但初步和一些球員聊過,都認為學到不少東西。

獅隊下午抵台後,就要搭乘高鐵返回台南,但只能稍事休息,明後天都有和韓職球隊的熱身賽,明天和樂天一軍交手後,後天換成斗山熊二軍。蔗總表示比賽名單仍會以赴日比賽的球員為主,只是先發投手由留在台灣調整的老將潘威倫擔綱。

獅隊投手潘威倫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在這次交流賽打得不錯的蘇智傑,認為這趟行程收獲不少,儘管一趟下來路途遙遠,但能觀察到更多日本投手,也是值得。此外,蘇智傑也期待明天和韓職投手交手,藉此比較日、韓投手的差異。

結束雙獅交流賽獅隊搭機返台。(特派記者黃志源攝)

獅隊準備搭機返台。(特派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