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重返暴龍主場 德羅森:我必須向前看

2019/02/22 11:20

德羅森明日將回到暴龍主場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明日馬刺將作客多倫多,去年被暴龍交易到馬刺的德羅森(DeMar DeRozan),再度回到熟悉的暴龍主場,德羅森對此表示,「我必須繼續前進。」

德羅森生涯前9年皆為暴龍效力,曾表態願意終身在多倫多打球,不過卻事與願違,去年被交易至馬刺,對於再次回到這座熟悉的城市,德羅森說道:「時間確實可以治癒一切,但不意味著一切會恢復原狀,我對那些事已經釋懷了,我必須向前看。」

馬刺和暴龍去年互換主力球星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暴龍在過去5年皆晉級季後賽,但都無法闖進總冠軍賽,球隊因此決定進行改革,除了交易德羅森之外,曾執教暴龍7年的現任活塞教練凱西(Dwane Casey)也遭到球團開除。

德羅森本季在馬刺,場均繳出21.4分和生涯新高的6.1次助攻,馬刺目前戰績33勝26敗排名西部第6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