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主場上演復仇記 兵工廠逆轉晉歐霸16強

2019/02/22 09:34

兵工廠3:0大勝貝特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英超勁旅兵工廠(Arsenal)歐霸盃32強第二輪賽事,主場迎戰來自白俄羅斯的貝里索夫貝特(Borisov BATE),整場於進攻端展現壓倒性的表現,靠著兩顆頭錘破門及一記對手的烏龍球,終場3:0大勝貝特,一掃第一輪客場01失利的陰霾,最終以總比分31逆轉晉級歐霸盃16強。

兵工廠剛開賽就先馳得點,比賽第4分鐘,槍手前鋒奧巴梅洋(Pierre-Emerick Aubameyang)右路過人後傳中,貝特中後衛沃爾科夫(Zakhar Volkov)解圍失誤,將皮球踢進自家球門,10兵工廠領先,比賽來到第39分鐘,兵工廠的穆斯塔菲(Shkodran Mustafi)把握住角球機會,靠著扎卡(Granit Xhaka)的精準傳球頭錘破門,槍手20領先,並且將總比分以21超前。

下半場第56分鐘,兵工廠的場上隊長科斯切爾尼(Laurent Koscielny)傷退,並換上希臘中後衛索克拉蒂斯(Sokratis Papastathopoulos),比賽第60分鐘,上場沒多久的索克拉蒂斯即用一顆頭球入網將比分改寫至30,槍手終場就是30大勝貝特,並將歐霸的戰線持續下去。

本場比賽兵工廠掌握了大多數的球權及進攻,控球時間比兵工廠68%遠大於貝特的32%,射門次數兵工廠高達22次射門比上貝特的4次,角球次數兵工廠來到11次,這場比賽貝特則是獲得0角球。

兵工廠寄望周末的英超雙紅會利物浦能夠客場擊敗曼聯,如此一來兵工廠只要贏球而曼聯輸球,兵工廠將重回英超前四的行列。

穆斯塔菲進球後興奮得將球踢向天空。(路透社)

索克拉蒂斯頭槌進門,進球後的慶祝動作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