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詹家姊妹杜拜晉4強 女雙與謝淑薇上演「台灣內戰」

2019/02/22 01:36

詹詠然(右)與詹皓晴(左)聯手挺進杜拜雙打4強,將與謝淑薇/史崔可娃組合上演「台灣內戰」。(詹皓晴提供)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282.8萬美元(約8712萬台幣)的杜拜女網賽,謝淑薇單、雙打都挺進4強後,詹詠然/詹皓晴也在雙打贏球,詹家姊妹預計台灣時間週五凌晨左右,即與謝淑薇組合上演「台灣內戰」,決定冠軍戰門票誰屬。

單、雙打兼顧的謝淑薇,也是去年杜拜雙打亞軍,韌性十足的她,本屆與捷克搭檔史崔可娃(Barbora Strycova)排第3種子,「台捷聯軍」雙打8強直落2贏球後,緊接著登場的第9種子大小詹也傳回捷報,激戰近1個半小時,6:4、7:5力退克羅埃西亞茱拉克(Darija Jurak)/羅馬尼亞歐拉魯(Raluca Olaru),同樣躋身準決賽。

上週杜哈聯手封后的雙詹,此役克服開賽1:3、2:4落後,第8、10局連續破發,反而倒趕4局先馳得盤;次盤她們與「克羅聯軍」互破僵持至6:5聽牌時,關鍵第12局大小詹把握機會,前後排積極壓制,第2個賽末點再見破發,直落2搶搭4強列車。

 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