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田徑》「中國飛人」狂!連3站室內賽奪金、2成績今年世界前二

2019/02/21 17:09

蘇炳添(右)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室內巡迴賽德國杜塞爾多夫站,「中國飛人」蘇炳添以6秒49輕鬆拿下60公尺比賽冠軍,歐洲之旅的3站賽事都封王,狀態十分火燙!

蘇炳添以愛爾蘭AIT室內田徑大獎賽開啟新賽季,6秒52的成績收下60公尺冠軍,轉戰英國伯明翰後表現更超過賽前設定的目標,蘇炳添跑出6秒47封王,今又在德國站用6秒49的佳績喜收金牌,去年他曾在此站跑出6秒43,寫下賽會紀錄。

值得一提的是,蘇炳添英國站6秒47及德國站6秒49的成績,是名列今年男子60公尺室內賽世界前二的好成績。

蘇炳添賽後告訴《Shine News》,其實有機會再創佳績,只是未能確實把握,但他很開心以連三金結束室內賽旅程,為新賽季寫下好的開始,「今年就有2次跑進6秒50內的成績,希望之後100公尺的比賽也能延續高檔狀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