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職棒桃猿球星藍寅倫 回饋母校球棒及遠征背包

2019/02/21 16:13

中華職棒大聯盟2018最佳十人獎右外野桃猿Lamigo球星藍寅倫(第一排中間),應邀返回母校高苑科技大學座談。(記者蘇福男攝)

〔記者蘇福男/高雄報導〕中華職棒大聯盟2018最佳十人獎右外野桃猿Lamigo球星藍寅倫,應邀返回母校高苑科技大學座談,勉勵學弟們要懷有棒球熱情,更應該勇敢追逐棒球夢想,他並回饋球棒和遠征背包給母校留念。

藍寅倫自高苑科大畢業後,加入職棒桃猿Lamigo,每年球季結束都會回高苑科大,除回饋母校棒球隊訓練及比賽用具外,也與在校學弟們座談,將本身在職棒環境中所學經驗傳授給學弟,並鼓勵大家在高苑科大優質的棒球環境下,勇敢築夢、逐夢。

高苑科大校長趙必孝表示,該校將棒球隊列為重點發展項目之一,除配合國家體育政策,延續高中棒球選手訓練,為城市、職棒球隊向上輸送及提供優質的訓練環境外,更為善盡大學社會責任而努力,該校除提供學雜費、住宿全免、營養金全公費獎勵外,並建構棒球場、室內打擊練習場、健身工坊、重量訓練室、運動傷害防護室等設備,期盼棒球隊能為校、為國爭取更多榮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