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備戰季後賽 卡森斯將解禁

2019/02/21 10:17

勇士中鋒卡森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因左腳跟腱傷勢休養長達1年後,在今年1月回歸球場的勇士中鋒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,為了確保他的健康,球隊對他的上場時間有所控制,不過隨著即將備戰季後賽,球隊將解除這項限制。

卡森斯在1月擊敗快艇的比賽中身披勇士球衣初登場,在經過一個月的調適後,勇士希望延長卡森斯的上場時間。

勇士教練柯爾(Steve Kerr)表示 : 「這取決於比賽的狀況,我認為我們的計畫不會改變太多,但當球隊重新進入節奏,我們絕對可以讓他有更多的上場時間。」

卡森斯將會獲得更多上場時間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即使勇士不再限制卡森斯的上場時間,但球隊仍然會密切注意他的狀況,本賽季出賽11場的卡森斯平均上場23.4分鐘,場均有13.9分和6.8個籃板。

柯爾說道 : 「我們在卡森斯回歸和恢復的過程中渡過美好的一個月,球隊接下來還剩25場例行賽,所以他需要找到自己的節奏,並繼續與隊友一同努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