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如何成為領導者? 厄文:向詹皇致歉只是其中一步

2019/02/21 08:44

厄文未來去向仍是未知數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塞爾提克本季表現不如預期,團隊不合的消息頻傳,身為球隊領導者的厄文(Kyrie Irving)前陣子打電話向前隊友詹姆斯(LeBron James)致歉,厄文認為這通電話是自己向前邁進的其中一步。

根據《ESPN》的報導,厄文提到 : 「當你曾挑起紛爭,但沒有解決問題,反而讓它更加惡化,所以對我來說,打這通電話道歉是必要的,為了在生活中繼續邁進的其中一步。」

塞爾提克本季打得相當掙扎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對於塞爾提克本季的掙扎,厄文表示 :「這對我們來說是艱難的一年,團隊裡有很多年輕人,他們認為自己能做的事比他們所做的更多,這樣沒關係,但你必須擁有成熟的態度,每一場比賽都要展現專業精神,這就是偉大球員做的事。

他接著補充到 :「即使沒有人願意說出來,但我會,這都是這些人成長的一部分,當你想要獲勝時,你必須做獲勝需要做的事,但你必須去了解你的隊友。

今年合約即將到期的厄文,雖然曾承諾會與綠衫軍續約,但本季塞爾提克團隊內部有許多紛紛擾擾,讓厄文未來的去向仍然是一個未知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