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女友驟逝謝政鵬銜哀出擊 法國網賽雙打挺進8強

2019/02/20 23:15

「謝朗配」直落二在法國普羅旺斯13公開賽打進八強。(圖片取自謝政鵬粉專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台灣網球好手謝政鵬,今在法國普羅旺斯13公開賽(Open 13 Provence)16強戰中,與印尼搭檔朗卡特攜手出擊,以6:4、7:6(5)直落二擊敗庫德拉(美國)/馬雷羅(西班牙),搶下8強門票。

昨遭逢女友車禍驟逝打擊,謝政鵬今晚銜哀出擊,16強戰中迎戰美國庫德拉(Denis Kudla)/西班牙馬雷羅(David Marrero)。首盤雙方兩度互保後,「謝朗配」在第5局率先突破對手發球局取得領先,最終以6:4贏下首盤。

第2盤「謝朗配」先馳得點,取得2:0領先,不料對手迅速反擊扳平,該盤後半雙方一路互保,「謝朗配」掌握搶七局末機會,最終以7:6(5)勝出。謝政鵬/朗卡特接下來將與麥克拉克蘭(日本)/米德科普(荷蘭)爭奪4強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