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雙獅交流賽不能投了!古林睿煬很遺憾

2019/02/19 18:05

統一獅投手古林睿煬。(特派記者黃志源攝)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日本高知報導〕上週投完紅白賽之後,獅隊去年第一指名投手古林睿煬的右後背就一直痠痠的,儘管仍依計畫赴日進行交流,但今天評估之後確定無法在「雙獅戰」登板,他只能當啦啦隊。

18歲的古林睿煬去年以550萬簽約金及150萬激勵獎金加盟之後,就因肩膀傷勢,一直到14日才首度披上獅隊球衣進行實戰。總教練黃甘霖這次將他列在雙獅交流賽的名單中,就是希望他能有機會多加磨練,只可惜事與願違。

「紅白賽投完後,就想說是投完後正常的疲勞痠,只是這幾天都沒有比較好。」古林表示其實昨天就在想,會不會因為這樣無法在這次雙獅戰中登板,結果今天教練團評估之後,正式取消他的登板計畫。

古林說這次的不適和上次右肩旋轉肌肌腱炎不同,應該沒那麼嚴重,「我也是第一次遇到這個狀況,滿奇怪的。」聽到媒體說這次變成「觀光之旅」,古林也只能苦笑,表示:「就是觀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