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王柏融打那麼好 許銘傑:「出乎我意料餒!」(影音)

2019/02/19 17:03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日本高知報導〕和王柏融當過半年的隊友,現任西武二軍投手教練的許銘傑十分佩服他旅日後的好表現,今天直呼:「王柏融好餒!出乎我意料餒!」

統一獅赴日和西武獅進行交流賽,許銘傑也抽空去探訪台灣來的好朋友。除了聊自家選手郭俊麟、廖任磊,他還談到「前隊友」,認為王柏融自從加盟火腿後,從美國春訓到回來日本比賽,「所有的表現,都是高水準選手的風格。」

西武二軍投手教練許銘傑專程來到高知春野球場拜訪統一獅,並帶來當地特產。(特派記者黃志源攝)

「我剛開始還想,他(指王柏融)會陷入一些低潮,因為日本投手如果抓住你的弱點,就會一直攻擊。」結果許銘傑那天看到王柏融轟全壘打,立刻覺得:「哇,好厲害喔。」因為許銘傑以為內角球是王柏融的弱點,沒想到他可以打得到,「他知道自己的弱點,也會做調整。」

和王柏融在2015年當過半年的隊友,許銘傑聊著聊著,還突然想起過去曾和他一起自主練習過。「他第一年結束的時候,我跟他還有陳禹勳一起。」雖然才練一個禮拜,但當時許銘傑就覺得這個小朋友滿認真,也很努力,「畢竟投手和野手不同,怎麼會想來和投手一起自主訓練呢?」

許銘傑認為,日本投手的控球很準,如果王柏融能夠瞭解投手的配球模式和習性,甚至小動作,相信他在日本會有很好的發展。

現任西武二軍投手教練許銘傑。(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許銘傑特別送上當地特產給獅隊總教練黃甘霖。(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許銘傑專程來到高知春野球場拜訪統一獅。(特派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