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富邦盃》黃律維奇兵建功 中平大勝新街

2019/02/19 16:06

中平國小贏得勝利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富邦盃少棒賽今天開打,埋伏在第8棒的中平國小黃律維奇兵建功,打出2安打、1打點,並由4名投手聯手演出1安打完封,以8:0大勝新街國小,提前在5局結束比賽。

中平總教練李國強表示,黃律維原本不是先發選手,但是過年後發現他的打擊好像突然開竅,選球也變好了,因此幫本來是捕手的黃律維找位置,讓他在外野先發,果然打出2支關鍵的安打。

中平黃律維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黃律維表示,以前大多打成滾地球,經過教練修正打擊動作,現在可以把球打到深遠的外野,而且本來打球太急了,看到球就想揮棒,現在選球比較仔細。

黃律維就喜歡的球員是今年轉戰日本火腿隊的王柏融,他表示,王柏融打擊、守備都很好,雖然王柏融不在了,還是會繼續支持Lamigo桃猿。

中平由黃詣威先發2.1局拿下勝投,和周柏恩(1.2局)、張耀允(0.2局)、黃秉森(0.1局)合力投出完封,只有周柏恩被擊出1支安打。

中平張耀允(中)滑回本壘得分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黃律維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中平投手黃詣崴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中平張澤(左)將盜壘的松祐恩(右)觸殺出局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