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被詹皇接班人電到 柯瑞讚嘆:太不真實了!

2019/02/19 13:03

柯瑞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杜克大學怪物菜鳥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擁有絕佳天賦,全面的籃球技術加上高球商,被譽為詹姆斯(LeBron James)的接班人,外界好評不斷,就連勇士球星柯瑞(Stephen Curry)都被威廉森的驚人表現深深電到,直呼「太不真實了」。

威廉森身高6呎7吋(約201公分),雖然體重達285磅(約130公斤),但他體能條件極佳,得以打多個位置,還曾在練習中展現罰球線起跳灌籃,近日比賽更出現油漆區外兩步的距離直接起飛的誇張大火鍋,可怕的運動能力令人吃驚。

威廉森本季代表杜克大學出賽25場,投籃命中率高達68.3%,可以拿到22.4分、9.2籃板、2.3助攻、2.3抄截及1.9阻攻,表現相當全面,不少國外媒體在NBA模擬選秀已將他列為第一順位

威廉森聲勢迅速上升,名人堂球星皮朋(Scottie Pippen)日前談到威廉森更大膽預言,他就是喬丹(Michael Jordan)的最強新秀;詹姆斯也在受訪時表態,十分欣賞威廉森的打球風格,他的驚人運動能力讓人印象深刻,就連柯瑞接受《The Undefeated》談到威廉森同樣給予高評價,「他的表現簡直難以置信,威廉森是一名才華洋溢的球員,而且他的拚戰精神值得嘉許。」

杜克大學怪物菜鳥威廉森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威廉森得到不少前輩的肯定,而他本人也相當期待站上NBA舞台,盼有機會跟詹姆斯和柯瑞等高手對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