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自爆明星賽幫巫師招募 畢爾:我不會說有誰

2019/02/19 13:17

巫師隊畢爾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巫師後衛畢爾(Bradley Beal)在明星賽後自爆,他正試圖招募其他球星加入巫師,但礙於聯盟違規招募政策,他馬上對記者保持沉默。

《CBS Sports》報導,畢爾在明星賽後表示, 「這很瘋狂,很多人都來跟我談話,問我感覺如何,招募的過程真的很順利,我聽到了一些消息,而且也因此知道了其他人的想法。」至於找了誰,畢爾並未明確說明,「我不能也不會說出任何名字,我會把這些名單藏在我的口袋裡,希望今年夏天我們可以有所行動。」

沃爾因手術本季報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巫師目前排名東部第10,沃爾(John Wall)本季已確定報銷,日前又在家中跌倒造成左腳阿基里斯腱斷裂,下季可能也要缺席大部分比賽,另外,球隊也在季中交易掉表現不錯的波特(Otto Porter Jr.)和歐布瑞(Kelly Oubre Jr.),被視為進入重建階段,今年夏天是否會有大動作值得關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