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三度帶領巨人奪冠 傳奇教頭波契今年季後退休

2019/02/19 09:35

舊金山巨人總教練波契今年季後將正式退休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執教長達24年的舊金山巨人總教練波契(Bruce Bochy),三度帶領巨人軍拿到世界大賽冠軍,他表示,今年球季結束後就會正式退休。

波契執教巨人軍12年的戰績為975勝969敗,曾在2010年、2012年、2014年賽季奪得世界大賽冠軍,生涯執教共24年,累積1926勝1944敗,勝場數排在史上第11,今年將邁入第25個執教生涯,力拚2000勝。另外,波契有12個球季是擔任教士隊總教練。

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,現年63歲的波契表示季後就會退休,「在我看來,是時候了。」他說,「這次一個難以置信的旅程,球員們、這座城市、球迷們,我都非常感激,現在是時候了。」

波契從去年球季結束後就考慮退休,並表示這決定是他自己的意志。他在2015年曾動血管再成形術,這個休賽季也動了髖關節置換手術,他仍表示健康不是決定退休的因素。

波契表示,「這是我的決定,也不是上週才考慮的事情。我們在賽季結束就談到這點,不想讓他們為了我的狀況擔心,我也不想因此分心。」

舊金山巨人總教練波契曾帶領球隊,三度拿下世界冠軍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