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明星賽首創「特別增額」 兩大傳奇球星充滿感謝

2019/02/19 08:42

兩大傳奇球星魏德(右)和諾威斯基(左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屆NBA明星賽昨日落幕,今年比賽中最特別的莫過於NBA總裁席佛(Adam Silver)首創的「特別增額」,讓兩名老將魏德(Dwyane Wade)和諾威斯基(Dirk Nowitzki)可以和其他明星共享這場盛事,他們也在賽後表達對聯盟的感謝。

這兩名傳奇球星也不負眾望在比賽中展現拿手絕活,諾威斯基總共飆出了3記招牌三分彈,而魏德則是與老隊友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演出漂亮空中接力,獲得全場球迷喝采。

根據《ESPN》報導,「這顯然很棒,我只想上場打幾分鐘,就連續飆進三分彈。」諾威斯基說,「對我來說這個週末真是歡樂極了,很高興能夠再次於這個舞台上與這群傢伙一起比賽,我在下半場獲得滿滿的榮譽,那是非常感動的,所以對我來說這是一個美好的週末,我準備回家了。」

「這個很特別,我很感謝NBA確保並且容納了我進入明星賽,我的家人與我的團隊做了一個了不起的工作,這個明星賽我已經不能再要求更多東西,這無疑是我最愉快的週末,這將成為我最難忘、最令人愉快的明星賽。」魏德說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