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明星賽轟62顆三分球 詹皇隊完成大逆轉、KD奪MVP

2019/02/18 12:09

杜蘭特轟下31分,拿到單場MVP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2019年NBA明星賽在夏洛特黃蜂主場登場,由「大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領軍的詹姆斯隊對抗公鹿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率領的亞尼斯隊,兩軍證明當今聯盟邁入大三分時代,合力狂飆62顆三分球。

詹姆斯隊完成大逆轉,以178:164擊敗亞尼斯隊,杜蘭特轟進全隊最高的31分,證明詹皇的選秀眼光,KD生涯第二次榮膺明星賽MVP。

亞尼斯隊除了隊長亞德托昆波,還有勇士「萌神」柯瑞(Stephen Curry)、雷霆喬治(Paul George)、活塞葛瑞芬(Blake Griffin)。他們在首節更是狂轟53分,大幅領先詹姆斯隊,而亞德托昆波在隊友相挺下,上半場就進帳20分,他在公鹿的隊友米德爾頓(Khris Middleton)挹注17分,在公鹿雙箭頭領軍下以95:82領先對手。

喬治。(歐新社)

詹姆斯領軍的隊伍自然不想在夏洛特輸球,下半場拉高防守強度,尤其末節在拓荒者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、勇士湯普森(Klay Thompson)連進3顆三分球,扭轉最多20分落後頹勢,不僅將戰局扳成平手,甚至變成領先者,最多領先亞尼斯隊10分,眼見比賽勝負確定之際,柯瑞最後把球砸向地板,完成背後雙手扣籃,為今年明星賽劃下句點。

K.湯普森。(歐新社)

勇士杜蘭特(Kevin Durant)在明星賽終於揮別季賽的三分球低潮,他全場出手15次、命中10球,包括三分線9投6中,攻下全隊最多31分,自2012年再次榮膺MVP殊榮。隊長詹姆斯19分、8籃板,暴龍雷納德(Kawhi Leonard)19分、里拉德18分、K湯20分,全隊多達10人得分上雙,以及攜手轟進35顆三分球,漂亮上演逆轉秀。

雷納德拿下19分。(法新社)

至於在隊友盡力幫助,亞德托昆波不負眾望繳出38分、11籃板,期間上演多次爆扣等戲碼,展現明星身手,無奈下半場他領軍的隊伍卻被對手逆轉,也無緣奪下個人首座明星賽MVP。回到家鄉出賽的柯瑞雖最後秀了一手精彩灌籃,三分球手感不佳,17次出手、僅中4球,拿到17分、9籃板及7助攻。

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拿下38分、11籃板。(法新社)

柯瑞今天手感不佳,只拿下17分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