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法國「跳跳虎」鹿特丹封王 賽後感言讓對手都笑了

2019/02/18 09:50

蒙菲爾斯擊敗瓦林卡奪冠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法國「跳跳虎」蒙菲爾斯(Gael Monfils)在鹿特丹公開賽決賽以6:3、1:6、6:2擊敗擁有3座大滿貫冠軍的瑞士好手瓦林卡(Stan Wawrinka),抱走冠軍的他,賽後感言逗得全場觀眾大笑。

「我們時常一起練習,瓦林卡還威脅我,如果我這場比賽沒贏,他就不會再找我一起訓練了。」蒙菲爾斯說完後,讓對手和觀眾都笑了,最後他提到,「真的很抱歉,這場比賽由我拿下,希望我們之後還會有更多對決機會。」

蒙菲爾斯和烏克蘭好手絲薇托莉娜(Elina Svitolina)的戀情在澳網期間傳開,有了愛情力量的加持,蒙菲爾斯近況相當火燙,先是在上週索菲亞公開賽殺進四強,下一站轉戰鹿特丹先後擊敗高芬(David Goffin)、梅德維德夫(Daniil Medvedev)、瓦林卡等強敵掄元。

蒙菲爾斯上一冠已經是2018年的卡達公開賽,原本世界排名33的他,本週升至第23,而近2年首度打進決賽的瓦林卡,雖然沒能奪冠,但積分仍有不小成長,他的排名則從68上升至第41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