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富邦悍將黑到發亮!拿下運動眼鏡全變「蝙蝠俠」

2019/02/17 21:55

富邦悍將春訓,全隊長時間被南台灣的艷陽曝曬,皮膚都黑黝得發亮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高雄報導〕富邦悍將2017年球隊主題曲有段歌詞「富邦的悍將,Go Ahead!」,今年春訓期間可能要改成「富邦的悍將,那麼黑!」,因為全隊從教練到球員,真的都很黑。

富邦於2016年接手義大犀牛更名悍將後,向義大球團承租位於義大醫院後方的燕巢棒球場做為練習基地,今年是連續3年在該地進行春訓,第1階段採取「練5休1」到明天結束,初步成果率先展現在一致的膚色上。

原來,今年是悍將3年來頭一回碰上春訓期間完全沒下雨,雖然每天只從早上8點30分練到中午1點30分,因為課表密集緊湊,全隊長時間被南台灣的艷陽曝曬,皮膚都黑黝得發亮,每個人只要拿下運動眼鏡都變成「蝙蝠俠」,唯一沒差別的是陳凱倫。

高國輝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林益全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燕巢棒球場如果遇到下雨,場地很容易積水,當天只能改在宿舍操作室內課目,在地的林羿豪表示,今年春訓自元月13日開訓以來,印象中只有1天下雨,只是雨勢很小,而且那天剛好是休息日,有下雨等於沒下。

由於體能消耗極大,球團每天準備至少20箱礦泉水,搭配運動飲料沖泡包,按照一定比例調製特調飲料,以便球員隨時補充水分。

富邦悍將在春訓期間,每天準備至少20箱礦泉水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