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曼聯易主?傳沙國王儲38億英鎊收購

2019/02/17 15:32

沙烏地阿拉伯王儲沙爾曼。(取自網路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英媒《太陽報》報導,沙烏地阿拉伯王儲沙爾曼(Mohammad bin Salman)準備收購英超豪門曼聯,總金額高達38億英鎊,並希望能夠在今年夏天完成。

消息指出,目前曼聯的擁有人格雷澤家族無意出售球隊,不過英媒表示,這次38億英鎊的報價可能讓事情發生變化,因為大約14年前,格雷澤家族以7.9億英鎊的價格買下了曼聯,若他們真的出售,將獲得22億鎊的利潤。

對曼聯球迷來說,格雷澤家族並不喜歡足球,他們只是把球隊當成賺錢的工具,錢進到自己的口袋,但是讓曼聯承受巨額負債,根據前年的財務報表,曼聯的負債冠絕歐洲。

不過拿38億英鎊收購,當然也有條件,那就是曼聯必須踢進英超前4名,並取得下賽季歐冠資格,否則金額將會下修。在曼聯確定取得歐冠門票前,這一交易應很難達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