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棒打藤浪晉太郎 王柏融4場熱身賽打擊率破6成

2019/02/17 14:57

王柏融絕好調,賽後被媒體包圍。(取自日本火腿官方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今天在沖繩與阪神虎進行熱身賽,王柏融擔任火腿第四棒DH,2打數敲出2安打,另有1保送。總計日本火腿目前4場熱身比賽,王柏融8打數出現5安打,還有1發全壘打。

今天阪神派出火球投手藤浪晉太郎先發,王柏融面對藤浪150公里連發的速球毫無懼色,首打席獲得連續四顆壞球保送、第二打席又在三局下敲出一壘安打。

藤浪退場後,大王又在第五局對阪神中繼投手小野泰己敲出二壘安打,第六局被換代打退場。

春訓以來王柏融可以說是絕好調,連續四場熱身賽都有安打演出。台灣時間10日,火腿在亞利桑納進行隊內紅白賽,王柏融擔任第3棒,首打席就敲安,總共1支1,另有1保送。

台灣時間12日,火腿在亞利桑納與韓職NC恐龍進行熱身賽,王柏融擔任第3棒,在1局上首打席就敲出中外野方向深遠二壘安打,當天3支1。

台灣時間16日,火腿在沖繩進行隊內紅白賽,王柏融擔任第3棒,4局下敲出中外野全壘打,當天2支1。

王柏融絕好調,賽後被媒體包圍。(取自日本火腿官方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