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明星賽》美國隊打趴世界隊復仇成功 湖人庫茲馬奪MVP

2019/02/16 12:42

庫茲馬率領美國隊擊敗世界隊,拿下新秀挑戰賽MVP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NBA明星週今日在夏洛特登場,新秀挑戰賽眾家潛力股不斷上演爆扣美技,美國隊庫茲馬(Kyle Kuzma)無愧湖人備受期待的潛力股,這回狂飆35分,搭配塞爾提克塔圖姆(Jayson Tatum)率美國隊以161:144大勝世界隊,終結世界隊的2連勝,庫茲馬更榮膺MVP。

NBA近來吹起國際風,為增加新秀挑戰賽可看性,2015年將新秀對抗賽改制,以菜鳥、二年級生組成美國隊,以及來自各國新秀、二年級生組成世界隊,限定兩隊至少要選入3位新人、3名二年級生。近4屆由世界隊取得3勝,美國隊僅贏1次,如今美國終於搶回勝利。

美國隊終結世界隊的2連勝。(歐新社)

本季新秀挑戰賽由「歐洲金童」獨行俠超級菜鳥東契奇(Luka Doncic)、七六人B.西蒙斯(Ben Simmons)率領世界隊,對抗由本季表現出色的湖人二年級生庫茲馬、塔圖姆領軍的美國隊。

庫茲馬這回先發登場,全場27次出手、命中15球,包括3顆三分球,轟全場最多35分,最終更抱回挑戰賽MVP;塔圖姆進帳30分、9籃板及3助攻,爵士得分悍將米契爾(Donovan Mitchell)繳出20分、7籃板及9助攻,國王新生代主控福克斯(De'Aaron Fox)不刷得分,不斷傳球給隊友,進帳16助攻及2分、2籃板,老鷹「柯瑞接班人」楊恩(Trae Young)替補上陣,轟25分、7籃板及10助攻。

至於世界隊表現最佳為西蒙斯,攻下28分、5籃板及6助攻,東契奇進帳13分及9助攻,上季新秀挑戰賽MVP波丹諾維奇(Bogdan Bogdanovic)斬獲15分。

楊恩。(法新社)

米契爾。(法新社)

東契奇。(法新社)

B.西蒙斯。(法新社)

庫茲馬飛扣。(美聯社)

塔圖姆暴扣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