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退役狀元郎再度挑戰籃球夢 今年加入《BIG3》聯賽選秀會

2019/02/16 14:05

07年狀元郎歐登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07年狀元郎歐登(Greg Oden)退休後並沒有放棄籃球,並且有望重返籃壇,今天歐登宣佈將要參加今年《BIG3》三對三籃球聯賽的選秀大會。

現年31歲的歐登,在2007年NBA選秀會中,被波特蘭拓荒者第一指名加入NBA,當時各家媒體都認為歐登將是退役球星「俠客」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)的接班人,只可惜事與願違,歐登自小就有長短腳的問題,導致雙腿受力不均,當時他沒有在發現時及時治療,讓他的籃球生涯成為悲劇,最終拓荒者只能忍痛將這名狀元釋出。

歐登遭到釋出後,曾在2013-14賽季在熱火短暫復出,隨後在16年在NBA宣布退休,NBA退休後他還沒放棄籃球,於是前往中國CBA繼續追逐他的籃球夢,不料,歐登只打了25場就被炒了,儘管如此他沒放棄夢想,今年決定嘗試加入今年《BIG3》三對三籃球選秀,再次挑戰籃球夢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