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兩大籃球家族喜結連理 柯瑞弟情定快艇教練女兒

2019/02/16 11:52

小柯瑞與瑞佛斯女兒訂婚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雖然情人節才剛過,但戀愛的感覺在NBA似乎還未消散,今日傳出一樁喜事,拓荒者小柯瑞(Seth Curry)與快艇教練老瑞佛斯(Doc Rivers)的女兒凱莉(Callie Rivers)宣布訂婚,兩大籃球家族達成聯姻。

小柯瑞在情人節與家人共進晚餐時向女友凱莉求婚,凱莉欣然答應夫婦倆也宣布訂婚,凱莉是快艇教練老瑞佛斯的女兒同時也是火箭瑞佛斯(Austin Rivers)的姐姐。

柯瑞兄弟參加三分大賽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柯瑞和瑞佛斯家族都是體育世家,凱莉在波多黎各打職業排球,而柯瑞兄弟的母親和妹妹也曾是職業排球員。

小柯瑞在明天將與哥哥柯瑞(Stephen Curry)一同參加三分球大賽,若是小柯瑞能獲勝,想必對他來說就是最好的訂婚禮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