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與林書豪再續前緣當隊友 暴龍「聖堂射手」超開心

2019/02/16 11:15

林書豪轉戰暴龍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裔後衛林書豪被老鷹買斷後,隨即加盟暴龍,首戰上場25分鐘迅速融入球隊,而好人緣的他來到暴龍後也大受隊友歡迎,陣中過去同樣和他效力於發展聯盟雷諾大角羊隊的「聖堂射手」格林(Danny Green),今在受訪時就表示「很開心能和林書豪再當隊友」。

暴龍隊奇特的賽前儀式中,轉隊後首度上場的林書豪就像是早已加盟許久的隊友一樣,一同與明星後衛羅利(Kyle Lowry)擊掌,原來剛加入球隊的林書豪賽前早就向前發展聯盟的隊友格林惡補,才讓他如此熟練。

林書豪與格林曾在2010-11賽季,一起於發展聯盟效力於雷諾大角羊隊,當時林書豪擔任球隊主控,而格林則是得分後衛,而暴龍記者Ryan Wolstat今在推特指出,格林十分開心能有機會和林書豪再續前緣當隊友,他對於目前球隊陣容相當滿意,希望接下來全隊能同心繼續爭取好成績。

「聖堂射手」格林開心能和林書豪再續前緣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