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看好張育成未來性 總仔點出進步關鍵

2019/02/16 11:05

張育成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印地安人的台灣野手張育成,因為陣中明星游擊手林多(Francisco Lindor)因傷將缺席開季,有望頂替開幕戰先發游擊手的位置,成為台將第一人。總教練法蘭柯納(Terry Francona)受訪時也對他讚不絕口。

美媒「Cleveland.com」今天特別撰文以「印地安人喜愛張育成的多樣性」為題,特別介紹這名來自台灣的球員。由於林多在春訓時拉傷右小腿,將缺陣7至9週,可能趕不上開季,法蘭柯納昨天受訪時表示也點名張育成,有望成為先發游擊人選之一,並看好他的未來性,「每年春訓和張育成交談,都發現他的英語一直持續在進步,外語對他而言不是障礙,越來越能融入比賽。」法蘭柯納說道。

法蘭柯納提到,每年春訓看到張育成,覺得他逐漸變得強壯和成熟,他現在還在成長,很有機會成為一名出色的球員。

張育成身高6呎1吋,體重為190磅,體型壯碩的他能勝任游擊手,也還能守二、三壘,法蘭柯納也稱讚他相當靈活。

張育成去年首度升3A,去年在3A繳出13轟、62分打點,打擊率0.256的成績。球季結束後投入亞利桑那秋季聯盟,出賽23場表現亮眼,打擊三圍0.337/0.396/0.523,多項數據居聯盟前10名,29安、4轟、17分打點也是全隊之冠。攻守潛力備受期待,在林多還沒受傷前曾被點名為三壘先發後補人選之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