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一眉哥」直接離場主帥不知情 鵜鶘高層氣瘋祭殺手鐧

2019/02/16 08:59

「一眉哥」A.戴維斯昨在撞傷肩膀後,竟在總教練不知情的情況下直接離場,讓球隊高層震怒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鵜鶘「一眉哥」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,昨對雷霆的比賽中受傷後在沒知會球隊情況下竟直接離場,讓球隊高層相當憤怒,也決定祭出殺手鐧。《ESPN》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今爆料,只要對球隊無益,鵜鶘就絕對不會滿足A.戴維斯和其團隊的所有要求。

A.戴維斯季中突然拋出「賣我」震撼彈後,與球團關係降到最冰點,昨對雷霆的比賽中撞傷左肩,隨後竟在主帥詹崔 (Alvin Gentry)不知情的狀況下直接離場,讓球隊女老闆Gayle Benson和高層都相當不滿,也間接導致擔任9年總管的丹普斯(Dell Demps)遭解雇。

據沃神透露,鵜鶘老闆Gayle Benson對戴維斯公開提請交易一事非常不滿,認為有「外部勢力」試圖逼迫鵜鶘高層做出對球隊不利的決定,而儘管A.戴維斯最後沒有被交易出去,也沒遭到冷凍,剩餘賽事仍可上場,但球隊士氣還是大受影響,Benson認為這位明星長人已經完全失控,她們需要的是一位能在這樁交易中重新要回掌控權的新經理。

而在丹普斯被解雇後,由前騎士及老鷹總管費里(Danny Ferry)出任臨時總管,不過由於Gayle Benson十分抗拒讓A.戴維斯去湖人,也有消息表示,就算鵜鶘日後找到新經理人選,仍計劃持續抵制,讓A.戴維斯隊沒辦法去自己最理想的下家。

鵜鶘女老闆Gayle Benson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