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日本12強賽警戒台灣 提到王柏融掌握日本情報

2019/02/15 22:30

王柏融今年球季轉戰日本火腿。(資料照,取自火腿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棒球12強賽,台灣隊和日本波多黎各、委內瑞拉分在B組,11月初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點燃戰火,力爭東京奧運門票。日本隊總教練稻葉篤紀表示,會對台灣特別警戒。

《Sponichi Annex》報導,稻葉篤紀表示,會到台灣進行情蒐,思考各種策略。他坦言,這次的分組沒有讓人感到輕鬆的比賽,「尤其是台灣。台灣主場球迷會賣力為自家人加油,我們必須要克服那樣的地方。」此外,去年11月的台日交流賽,日本國家隊以5:6不敵中職聯隊。

而「台灣大王」王柏融今年轉戰日本火腿,稻葉篤紀對此提到,「王柏融到日本後,對日本野球有一定程度的了解,會把相關情報帶給台灣隊。」另外,讀賣巨人好手陽岱鋼、羅德左投陳冠宇也可能會選進台灣隊。

為了在2020年東京奧運奪金,稻葉篤紀認為,12強賽要先拿到冠軍,「因為是大賽,為了贏球會選出能夠獲勝的陣容。」

稻葉篤紀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