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賠了夫人又折兵!勇士輸球柯爾又遭罰款

2019/02/15 16:51

勇士總教練柯爾遭到聯盟罰款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日的勇士與拓荒者賽事發生一件小插曲,勇士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對裁判的判決有異議,憤而怒摔戰術板並對裁判咆哮,連續遭判兩次技術犯規出場,今天聯盟也對此作出回應,對於柯爾的行為,聯盟決定對他判罰2萬5千美金(約台幣75萬元)。

衛冕軍勇士昨日作客拓荒者主場時,兩隊在比賽決勝節裁判發生爭議吹判,當時拓荒者中鋒Z.柯林斯(Zach Collins)進攻,造成勇士D.格林(Draymond Green)犯規,原本是個普通犯規,不過經過裁判的電視輔助,格林遭吹判為惡意犯規,而這個關鍵判決最終讓勇士以107:129不敵拓荒者。

當時柯爾相當不滿這個判決,也在比賽中對裁判咆哮,還怒摔戰術板,領到兩次技術犯規,更在賽後表示,對於這個判決根本不知道標準在哪,我看過回放影帶,更加確定這根本不是個惡意犯規。柯爾的這個行為經過聯盟檢視後,在今天作出判決,柯爾必須對此繳出2萬5千美金(約台幣75萬元)的罰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