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迷痛心!三大理由讓湖人賣掉潛力小將

2019/02/15 13:21

祖巴克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在交易大限前做出一項讓人費解的交易,送出年僅21歲潛力小將祖巴克(Ivica Zubac)和2008年選秀榜眼畢斯利(Michael Beasley)給同在西部、競爭季後賽的對手快艇,換來長人穆斯卡拉(Mike Muscala)。

祖巴克去快艇後成了先發中鋒,反觀湖人買了穆斯卡拉卻不用,兩場比賽一場只讓他上了13分鐘、另一場則直接棄用,讓許多球迷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。

今天《洛杉磯時報》記者 Brad Turner在節目上披露,湖人當初會交易掉祖巴克有三大原因,第一是湖人考量本季結束後無力再負擔祖巴克的薪資。第二個也是最大的理由,就是他們希望送走畢斯利,因為他和總教練華頓(Luke Walton)鬧翻了,為了送走他,只好把祖巴克同捆賣,否則湖人其實是想留下祖巴克的。

Brad Turner表示,第三個、也是較不重要的理由,則是麥基(JaVale McGee)不滿上場時間太少,以及沒有先發。考量之下,湖人決定送走祖巴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