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棄將打出生涯年 D.羅素:離開是最棒的事

2019/02/15 13:23

D.羅素打出生涯年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籃網主控D.羅素(D’Angelo Russell)打出生涯年,各項數據皆創下生涯新高,更在今年首度入選明星賽,而前年被湖人交易的他表示:「離開湖人是我職業生涯發生最棒的事。」

根據《Bleacher Report》報導,D.羅素說:就算湖人當初沒交易我,現在我還是會被交易走,而我也得經歷他們現在正在經歷的,離開湖人是我職業生涯發生最棒的事。

D.羅素本季場均20分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湖人在2015年用榜眼籤選進D.羅素,但在接下來連續2年又以榜眼籤選到了英葛蘭(Brandon Ingram)、波爾(Lonzo Ball)兩名同樣天賦優異的年輕球員,便決定將D.羅素交易到籃網。

湖人總裁魔術強森曾說D.羅素不是一名領導者,對此D.羅素表示:當聯盟尊重你,然後有像魔術這樣的人出來說那些話,但我並不在乎,自己打球是和其他球員競爭,要的只是尊重。

D.羅素本賽季場均20分、3.7籃板、6.6助攻、1.1抄截,籃網在他的帶領下目前戰績30勝29敗,排名東部第6。

曾為湖人效力的D.羅素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