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防守弄傷左肩 「一眉哥」明星賽成疑

2019/02/15 13:51

「一眉哥」防守傷及左肩。(USA TODAY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期因為交易案鬧得沸沸揚揚的鵜鶘「一眉哥」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,今天在對陣雷霆的比賽中弄傷左肩,目前傷勢不明,雖然鵜鶘少了A.戴維斯的助陣,最終還是在主場以131:122擊敗來勢洶洶的雷霆。

在上半場最後一秒為守住雷霆的最後一波攻擊,A.戴維斯奮力撲向雷霆中鋒諾埃爾(Nerlens Noel)發生碰撞,不僅賠上犯規還傷了自己的左肩,退場治療時左肩保持不動,隨後立刻前往醫院進行MRI核磁共振檢查,下半場剩下的時間並沒有回到場上。

NBA明星週即將到來,A.戴維斯的肩傷成為能否如期參與明星賽的一大隱憂,今天是他自先前手指受傷回歸後的第4場比賽,截至今日A.戴維斯平均每場出賽25分鐘,拿下15.8分和8.8個籃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