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「丸‧二棒」成強力導火線 原監督點名陽岱鋼扛核彈頭

2019/02/15 10:08

陽岱鋼。(資料照,取自讀賣巨人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季後大動作補強,重金網羅上季完成央聯MVP2連霸的前廣島強打丸佳浩,盼能奪回「日本一」。第三度回鍋執掌兵符的原辰德,本季將擺出「超攻擊型打線」,把丸佳浩放在第二棒,而開路先鋒則點名陽岱鋼和吉川尚輝來競爭。

讀賣巨人目前正在沖繩進行春訓,新任監督原辰德受訪時透露,新球季將擺出「超攻擊型打線」,第二棒不再是助攻型的角色,將由丸佳浩來擔綱,希望能藉由他的火力,讓打線沒有斷層,希望能透過前段棒次就能率先擊潰對手。

原辰德計畫由陽岱鋼或吉川尚輝擔任開路先鋒,把丸佳浩擺在第二棒,三四兩棒為坂本勇人和岡本和真,第五棒則由洋砲維亞努威瓦(Christian Villanueva)和葛雷諾(Alex Guerrero)中2擇1。

具有攻擊火力的打者排在第2棒,串聯開路先鋒和中心打線延續攻勢,已是近年來各國職棒顯學,丸佳浩去年在廣島繳出39轟、97打點和打擊率3成06的佳績,全壘打與打點都創下個人新高,130次保送則是高居央聯第一。

原辰德希望本季能貫徹強攻的信念,「若是第二棒昨天短打,今天又叫你強攻,球員應該會感到很困惑吧,如果擺上丸佳浩就不會有這樣的困擾。」

丸佳浩。(資料照,取自讀賣巨人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