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練球比談約重要 艾倫納多春訓提前報到

2019/02/15 08:59

艾倫納多提前報到展開春訓。(取自MLB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洛磯明星三壘手艾倫納多(Nolan Arenado)季後續約1年,避免薪資仲裁,已提前報到展開春訓,並不急著與球隊討論未來如何簽長約,只想專心練球備戰新球季。

艾倫納多本月初以1年2600萬美元續約,締造具薪資仲裁資格球員紀錄,今天受訪時表示,已經把後續談約事項交給經紀人處理,不會把開幕戰設成最後期限,逼迫洛磯端長約留人,對於時間要求相當寬鬆,球隊隨時想談都可以。

「我、經紀人、還有球隊是一體的,我得保留空間和空間,專注在打球上,他們也有工作得做,他們是在幫助我們贏球。而且,我覺得比起在某個時限前搞定我的新約,他們更擔心如何幫助我們贏得球賽。」艾倫納多說。

艾倫納多認為,隨著球季開打,也許會有一個比較明確的談約期限,但到頭來,他對一切抱持開放態度,球隊想什麼時候跟他談,他都樂意接受。艾倫納多說,他把一切都交給經紀人處理,對於球隊也非常放心。

「我的經紀人會把合約搞定,我們與球隊之間非常誠懇、簡潔有利,而且尊重彼此,洛磯隊對這個很有一套。」艾倫納多說,透露並不在意是否能在開季前談好長約,並舉隊友布雷克蒙(Charlie Blackmon)去年季中與球隊簽下6年1.08意長約為例,認為一切都有可能,球隊對他的用心,讓他願意充分信賴球隊。

艾倫納多直言,他與球隊關係非常要好以及尊重彼此,球隊一直以來都對他很好,所以他樂意完全信賴球隊,自己只想專心練球,「我還有更重要的事要操心,我得試著打到球、練習接滾地球、丟球,並且保持健康,這是我今年專注的事情,這些事比合約更重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