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奮力救球險傷女演員 大帝:我不應該這樣做

2019/02/15 09:32

恩比德奮力救球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日費城七六人造訪紐約踢館尼克,下半場比賽中發生一段有趣的小插曲,七六人球星恩比德(Joel Embiid)因為救球差點將著名女演員Regina King壓成「肉醬」,還好恩比德的神反應及運動能力,才能讓Regina King毫髮無傷繼續看球。

當時比賽來到第三節七六人進攻,瑞迪克(JJ Redick)在外線將球傳給恩比德,但恩比德沒將球接穩,球因此漏到界外區,恩比德沒有放棄救球,奮力往外一跳,躍過一名女球迷,她正是入圍本屆奧斯卡金像獎的女演員Regina King,賽後Regina King也在推特發文:「感謝上帝和恩比德的運動能力才能避免這次的危機。」

雖然恩比德這一跳閃過Regina King,但記錄台的工作人員就沒那麼幸運,Dave Fried被恩比德275磅(125公斤)的身軀壓倒在地,「當時他一飛過來,我就說『哦不!』,完全知道會發生什麼,但自己什麼都做不了,只能被恩比德壓過去,但他閃過了Regina King,這非常好。」Dave Fried說道。

恩比德在賽後也對Dave Fried表示抱歉,「我想,拯救了她的生命是件好事,但對其他人我非常抱歉,自己不應該這樣做,這只是例行賽,而且當時球隊領先15分,我不應該用腳著地,這是我的錯。」恩比德說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