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柯爾怒摔戰術板被驅逐 「綠巨人」讚主帥挺身而出

2019/02/15 09:00

勇士總教練柯爾對裁判咆哮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日西部龍頭勇士作客波特蘭以107:129不敵拓荒者,兩隊比賽的分水嶺發生在決勝節裁判的吹判,當時拓荒者中鋒Z.柯林斯(Zach Collins)進攻時,造成勇士「綠巨人」D.格林(Draymond Green)犯規,但裁判經過電視輔助判決,將此次犯規改判為惡意犯規,勇士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無法接受此判決,因此怒摔戰術板並對裁判咆哮,最終連吃了兩次技術犯規被驅逐出場。

柯爾被驅逐出場。(USA TODAY)

因為此波進攻的所有判決加在一起,拓荒者連罰5球在外加投進一顆三分彈,拓荒者僅僅在20秒內就拿下8分,使得原本只落後7分的勇士一下子被拉開差距,衛冕軍勇士也因此輸掉這場比賽。

此判決也被熱烈關注,賽後柯爾接受採訪時表示:「我感到非常震驚的是這居然被吹惡意犯規,這是令人摸不著頭緒的事,我的意思是,對手會去扣籃,你必須確保阻止他扣籃啊。」

事主D.格林在本賽季已經領到11次的技術犯規,當他談到這場比賽,他認為他總是一直被一種特定的方式吹罰,同時表示非常讚賞總教練柯爾在比賽中為他挺身而出的方式,「這真是太棒了,他很讚,我很享受這些。」D.格林說道。

勇士D.格林。(USA TODAY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