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賽前儀式為什麼那麼熟練?林書豪透露有奧援相助(影音)

2019/02/14 16:3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天暴龍隊奇特的賽前儀式中,林書豪就像是早已加盟許久的隊友一樣,一同與明星後衛羅利(Kyle Lowry)擊掌,賽後暴龍記者透露,原來是因為林書豪早就請前發展聯盟的隊友格林(Danny Green)幫忙,才讓他在這個儀式當中如此熟練。

林書豪不想要像日前新加盟的M.加索(Marc Gasol)一樣,在暴龍的賽前儀式中站在旁邊乾瞪眼,《TheAthletic》寫手Blake Murphy透露,林書豪在賽後訪問時說,他特別向前發展聯盟的隊友格林詢問,該如何做這個特殊的賽前儀式。

林書豪與格林曾在2010-11賽季,一起於發展聯盟效力於雷諾大角羊隊,雙方的這層關係也讓他有著得以求救的目標,林書豪也順利度過這次的難關,今天林書豪也在場上展現暴龍簽下他的目地,他替補上場,繳出8分5籃板5助攻的表現,幫助暴龍隊順利擊敗巫師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