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字母哥繳大三元 助公鹿逆轉險勝溜馬

2019/02/14 11:40

字母哥(左)精彩爆扣。(USA TODAY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目前暫居東部龍頭的公鹿,今天作客踢館近期拿下6連勝的溜馬,公鹿在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繳出大三元的精采表現下,最後以106:97擊敗溜馬,繼續穩坐東部王座。

公鹿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左)今繳大三元好表現。(美聯社)

雖然公鹿今天在客場收下勝利,但本場比賽他們贏得並不輕鬆,還曾在第四節前段落後溜馬10分的差距。

亞德托昆波以一記跳投得手帶領鹿群吹起反攻號角,反倒是溜馬在最後的關鍵時期進攻大當機,被鹿群打出一波13:2的攻勢,最終公鹿就以106:97在客場笑納2連勝。

布洛格登(左)拿下17分5籃板3助攻。(美聯社)

公鹿亞德托昆波攻下全場最高的33分19籃板11助攻,布洛格登(Malcolm Brogdon)17分5籃板3助攻,米德爾頓(Khris Middleton)15分6籃板5助攻,伊利亞索瓦(Ersan Ilyasova)11分5籃板1助攻,G.希爾(George Hill)12分4籃板。

溜馬波丹諾維奇(右)攻下全隊最高的20分6籃板3助攻。(USA TODAY)

溜馬波丹諾維奇(Bojan Bogdanovic)20分6籃板3助攻,D.柯利森(Darren Collison)14分6籃板7助攻,沙波尼斯(Domantas Sabonis)14分3籃板3助攻,M.透納(Myles Turner)11分6籃板2助攻,T.艾文斯(Tyreke Evans)10分3助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