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暴龍為何不省527萬仍簽林書豪? 因替補控球休養5週

2019/02/14 08:49

台裔後衛林書豪轉戰暴龍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暴龍今天稍早正式簽下台裔後衛林書豪,將於對巫師之戰亮相。而暴龍的替補後衛范維利特(Fred VanVleet)因左手大拇指韌帶受傷,預計要休養五週,林書豪可望獲得更多上場機會。

暴龍雖然可以在明星賽後簽林書豪,屆時就能省下17萬美元(約新台幣527萬)的豪華稅,但暴龍因范維利特受傷,為了填補板凳戰力,因此簽下林書豪,他也將穿著17號球衣亮相。

根據《The Athletic》的記者Sham Charania指出,范維利特將動左拇指韌帶手術,預計將缺陣5週。范維利特本季出賽51場,平均有10.5分、4.6次助攻。

林書豪本季出賽51場,平均上場時間19.7分,場均有10.7分、3.5助攻、2.3籃板,投籃命中率有46.6%,三分球命中率則有33.3%。他預計將擔任暴龍主控羅利(Kyle Lowry)的替補。

台裔後衛林書豪。(圖片取自暴龍官方推特)

暴龍替補後衛范維利特(右)受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