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七六人因爭議判決落敗 恩比德重砲批評裁判尺度

2019/02/13 17:50

恩比德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的明星中鋒恩比德(Joel Embiid)在今天球隊以112-109輸給塞爾提克後強烈表達了對於裁判的不滿。他在賽後接受費城之聲的記者Kyle Nubeck的訪問時表示:「今天裁判的吹判真是爛透了。」

恩比德今天繳出23分和14籃板的雙十數據,但他在比賽中被裁判吹了5次犯規,他無法從裁判口中得到有利的判決,這也導致他在比賽中與哈佛德(Al Horford)起了口角衝突。

其中一個最大的爭議點在比賽終了前七六人的一次進攻,恩比德在哈佛德的干擾下沒有成功命中追平比分的兩分球,但畫面上顯示哈佛德的手打在了恩比德的手臂上,裁判卻沒有吹判哈佛德犯規。

雖然恩比德因為他的坦率和經常語出驚人,贏得了眾多球迷的喜愛,但他這一次公開批評裁判的發言將有可能面臨聯盟的懲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