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杜克怪物再度發威!克服23分落後 逆轉擊敗路易斯維爾

2019/02/13 16:51

威廉森拿下27分12籃板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天美國大學籃球錦標賽,「藍魔鬼」杜克曾一度落後多達23分,但靠著三巨頭當中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及瑞迪許(Cam Reddish)聯手飆分下,他們最終以71:69逆轉擊敗路易斯維爾大學。

賽前排名第二的杜克,對上排名第16的路易斯維爾大學,上半場打完,路易斯維爾以38:29領先,下半場他們更是把比分拉開到最大59:36的分差,想不到在9分鐘內,杜克就靠著瑞迪許的大號三分球,把比數追到69:69平手,最終瑞迪許關鍵兩罰俱中,下半場他就獨拿16分,杜克最終便以71:69拿下這場驚天逆轉勝。

瑞迪許下半場火力全開,追分期間轟下14分,下半場一共拿到16分。(法新社)

在這波關鍵的逆轉秀當中,威廉森貢獻14分,瑞迪許也拿下14分,在這一波的進攻當中,包含關鍵的追平三分在內,瑞迪許一共投進了4記三分球。整場比賽威廉森雖然陷入犯規麻煩,但還是拿下27分12籃板3抄截的成績,瑞迪許拿下22分、3籃板2助攻,R·J·巴瑞特(RJ Barrett)本場命中率不佳,僅拿下13分,但是抓下7籃板送出4助攻。

杜克完成驚天逆轉秀,球員們都相當高興。(今日美國)

路易斯維爾大學這場比賽表現最好的是Jordan Nwora,他拿下23分12籃板3助攻,D.Sutton15分6籃板,板凳上場的中鋒S.Enoch則拿下14分3籃板的成績。路易斯維爾大學這場比賽在上半場時領先杜克9分,這是杜克本季上半場最大的落後分差,上次他們落後來到8分以上,是在對到八村壘效力的剛薩加大學時,當時杜克輸掉了那場比賽。

路易斯維爾大學表現優異,可惜最終遭到杜克逆轉。(法新社)

賽後訪問時,就連著名的「K教練」都對這個逆轉表示不敢置信,他說:「我原本相信我們可以打得更好,我當時相當正面,但我並不知道我們能不能贏球,我想我向他們撒了謊。」路易斯維爾的教練Chris Mack說:「我必須要讚揚杜克,那群孩子們永遠不放棄,他們不停奮戰,他們像是在最後四五分鐘主宰了我們上千次,我被嚇到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