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找來林書豪助拳 暴龍再鎖定補強大莫里斯

2019/02/13 13:42

M.莫里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東部勁旅暴龍為了能衝擊總冠軍賽,季中交易來灰熊明星中鋒M.加索(Marc Gasol),台裔後衛林書豪被老鷹買斷後也即將加盟,根據《雅虎體育》記者Chris Haynes報導指出,暴龍仍積極補強戰力,鎖定剛被鵜鶘買斷的大前鋒M.莫里斯(Markieff Morris)。

巫師在交易大限截止前,將M.莫里斯和一個2023年二輪選秀權交易到鵜鶘,換來強森(Wesley Johnson),鵜鶘也隨即買斷M.莫里斯的合約,讓他成為自由身。

M.莫里斯本季出賽34場,其中15場先發,場均貢獻11.5分5.1籃板1.8助攻,頸傷也已經痊癒,M.莫里斯本季平均每場能投進1.4顆三分球,命中率達3成33,有裡有外的身手也吸引許多球隊的注意,除了暴龍外,湖人、火箭等隊都對他擁有高度興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