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沒林書豪不行!暴龍無意省錢中斷連勝高潮

2019/02/13 12:11

林書豪預計明天在暴龍主場亮相。(取自林書豪IG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暴龍明天對戰巫師尋求6連勝,亟須林書豪助力,雖然明星賽後再簽約能省17萬美元的豪華稅,但暴龍深信林書豪的價值遠高過於此,明將盡快完成簽約,在主場推林書豪上陣。

林書豪與老鷹談定買斷後,按規則,被放入讓渡名單,經過48小時沒有球隊承接合約,也就是台灣時間14日清晨5點後,方能恢復自由身加盟暴龍。正巧暴龍明天就有比賽,隨著替補控衛范維利特(Fred VanVleet)傳出傷情缺陣,高層打算在比賽前剩下不到4個小時的時間內盡快簽約,讓林書豪趕上比賽救火。

根據《ESPN》薪資專家馬克思(Bobby Marks)推特指出,暴龍若在明星賽後再簽約能省17萬美元的豪華稅,但暴龍認為林書豪在場上的貢獻,絕對遠超過這筆價錢,才會讓他在明天比賽上場,屆時林書豪將身著17號球衣在暴龍主場亮相。

林書豪本季場均出賽19.7分鐘,上場時間零碎仍有10.2分、2.3籃板和3.5助攻,來到多倫多扛下控球後衛、得分後衛的雙能衛角色,被看好能夠提升球隊的板凳火力。目前暴龍以42勝16敗暫居東部第二,林書豪加盟為暴龍進逼東部王位的機會添利多,他們與第一的公鹿僅1場勝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