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一眉哥」表現超低迷 鵜鶘慘輸魔術30分

2019/02/13 12:40

鵜鶘「一眉哥」A.戴維斯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期收下3連勝的奧蘭多魔術今天作客紐奧良鵜鶘,魔術在團隊合計4人得分超過20分的精采表現下,以118:88痛宰鵜鶘,並賞給鵜鶘2連敗。

鵜鶘開賽沒多久就被拉開差距,「一眉哥」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今上場24分鐘,9投1中僅拿3分外帶6籃板,完全被魔術的「白魔獸」伍切維奇(Nikola Vucevic)比下去。

魔術伍切維奇攻下全場最高的25分、17籃板、3助攻,富尼耶(Evan Fournier)22分、6籃板、4助攻,艾薩克(Jonathan Isaac)20分、7籃板,A.戈登(Aaron Gordon)20分4籃板4助攻。

鵜鶘莫爾(E'Twaun Moore)19分3籃板,J.哈勒戴(Jrue Holiday)16分3籃板6助攻,藍道(Julius Randle)15分4籃板4助攻,佛雷瑟(Tim Frazier)10分4籃板7助攻。

A.戴維斯今天表現掉漆。(美聯社)

魔術「白魔獸」伍切維奇今天完全將A.戴維斯比了下去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