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薩里下臺聲此起彼落 蘭帕德成下任主帥熱門人選

2019/02/12 22:40

切爾西傳奇球星蘭帕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藍軍」切爾西昨以0:6遭到曼城無情血洗,也讓薩里(Maurizio Sarri)下課的聲音此起彼落,而前藍軍明星中場蘭帕德(Frank Lampard)則成為下任總教練的熱門人選,不過蘭帕德受訪時強調,他目前只專注於德比郡的主帥工作。

根據英媒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蘭帕德談到接掌藍軍帥印時表示:「我現在的工作重心都放在德比郡身上,我曾效力切爾西長達13年,所以當我看到這種事情發生時,真的很難接受,而且也非常震驚,因為這並不常發生。」

「對切爾西來說,現在是最困難的時刻,但是最重要的是如何在慘敗中吸取經驗,並且重新站起來。不管是怎樣的挫敗,頂級球隊的優勢在於韌性,藍軍就是這樣的一支球隊。」

藍帕德曾在2001年至2014年效力切爾西,為藍軍出賽640場,攻進209球並送出150次助攻,幫助球隊拿過1次歐冠冠軍、3次英超冠軍、4次足總盃冠軍,以及2次聯賽盃冠軍,將生涯的黃金歲月都奉獻給了切爾西。若有朝一日成為藍軍主帥,必定會受到球迷熱烈歡迎。

薩里。(路透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