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獅隊新洋投奧斯丁 曾是兄弟教頭伯納子弟兵

2019/02/12 18:25

統一獅新洋投奧斯丁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屏東報導〕統一獅隊新洋投奧斯丁(Austin Bibens-Dirkx),小聯盟奮鬥多年後才終於在前年圓夢,由於和遊騎兵的合約到期,今年決定接受統一獅邀約來台。奧斯丁職業生涯首個東家是水手隊,中信兄弟總教練伯納當時正是水手小聯盟體系投手教練,雙方曾合作。

「那小子逃離我的魔掌後,就越投越好了。」伯納談到奧斯丁,忍不住開起玩笑。伯納說,奧斯丁在他的印象中擁有強壯手臂,直球、變化球都頗具水準,「那時候他還不懂得解讀比賽,等到漸漸有了經驗,才有所表現。前年他圓夢,我也感到開心,等不及要和他見面了。」

今年富邦悍將延攬索沙、Lamigo桃猿新洋投李茲,也都是頗具經歷的強投,伯納說,面對強投,打者要更能展現實力,也期待自家打者和這些強投交手。

中信兄弟總教練伯納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