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柔道》補強弱點備戰東京奧運 「柔道女王」連珍羚感恩惜福

2019/02/12 15:45

「柔道女王」連珍羚積極備戰東京奧運。(連珍羚經紀團隊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16年里約奧運柔道女子57公斤勇奪第5、締造台灣空前佳績的連珍羚,上月甫結束奧地利移訓,對於2020年東京奧運這位旅日高手信心滿滿,「我會勇敢面對弱點,期待再創佳績!」

世界盃今年8月東京登場,連珍羚希望拚出女王風範,為了場上有更好表現,除了柔道技巧精進,她也積極加強體能訓練,「無論什麼項目,有強必會有弱!再加上其他無法預期狀況,得更注意自己每個細節弱項。」連珍羚自去年底開始,就利用訓練之外時間,特地聘請專業體能訓練師量身設計重量課表,以補足力量不足之處。

自大二遠赴山梨學院訓練、念書的連珍羚,已待在日本第10年,不論訓練或比賽都堅持不懈的她,目標正是運動員共同最高夢想的奧運殿堂,她畢業後被教練推薦留在僅有12位柔道女選手的小松職業隊,也是我國柔道第一位旅日職業名將。「其實台灣還有很多選手,都在默默地為進軍奧運做準備,我只有不斷努力,才能換取美好果實。」

連珍羚自認這麼長時間裡,除了柔道技術和經驗成長,也學會懂得珍惜身邊資源,以及每個幫助自己的人,「所以讓自己變得更好,就是對他們最大回報。」

「柔道女王」連珍羚。(連珍羚經紀團隊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